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谈爱国”专题讲座
2019-12-25 21:58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优秀党员王亚聪讲话

(文/王梦柯 图/张佳羽)为使党员们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爱国主义信念,1224日下午3点半,外语学院教学实验大楼A638会议室举办“谈爱国”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优秀党员代表王亚聪主讲,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王亚聪同志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围绕“爱国主义是什么”、“当我们在谈爱国的时候,我们到底在谈什么经济全球化对爱国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论述她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当代中国的时代要求,更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常识。会议最后,王亚聪同志以别说读书苦,那是你去看世界的路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份作业”两句话结尾,勉励在座党员认真进取,奋发有为。

本次讲座牢固了党员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了政治敏锐性、坚定性和是非观念,所有党员表明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统一。(编辑/朱园园 审核/孙淑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