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乐show艺术团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19-12-12 13:00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


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现场


(文/李俞宽 图/刘一晴)为活跃校园气氛,增强校园活力,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19年12月10日下午3点,由外语学院乐show艺术团承办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教学实验楼A529教室举办本次活动我院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担当评委。

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部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到决赛,经过层层角逐,关关筛选,歌手们一路奋进,其中十二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最终闯入决赛。战队集结,号角吹响,站上亮丽的舞台,充满律动的节奏,让人遨游在梦幻的世界。

从满含对故乡眷恋的《鸿雁》到曲调婉转的民谣《董小姐》,再到热情沸腾的《Do  you  want  more》飞扬的歌声,吟唱着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精彩的表演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在后续的打分环节,评委根据选手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大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作为我院乐show艺术团向外展示的一个窗口,不仅是对我院及社团风采的一次宣传,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充实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编辑/朱园园 审核/孙淑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