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学生管理>>正文
外语学院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座谈会
2018-07-03 17:53   外语学院

2018年7月3日下午4点,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举办2018年外语学院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座谈会。学院郭先英院长、苏峰副书记、张冰副院长出席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峰副书记主持。

期末临近,暑期将至,苏峰副书记强调暑假安全问题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暑假研究生的安全工作。首先,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拓宽渠道,建立假期家校联动机制,导师负责机制。增强家长和导师的责任意识,提示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强调研究生的暑期安全教育和管理。

最后,苏峰副书记强调确保安全信息畅通。在暑期放假前后,严格执行暑期留校申报制度,认真履行紧急情况报告制度,确保暑假安全。(文/图 蒋宜轩)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