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李蕾副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讲座
2019-10-15 19:21   外语学院

 

                           30cd84f91d285f79e91f6c6a3acad72                                                                           

(讲座现场)

10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新校区A638会议室召开“名师-名家面对面”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外语学院硕士生导师李蕾副教授,讲座由朱文晓副院长主持,郭先英院长、苏峰副书记、硕士生导师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科研讲座。

讲座中,李蕾副教授介绍了现在中医药学发展的情况及中医药学英译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她用大量丰富生动的教学案例讲授了中药翻译中的关键技能,为我校MTI人才培养及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借鉴。

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练就过硬的语言翻译技能,早日致力于共同推动海内外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图:闫舒瑶/文:蒋宜轩)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