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06 13:08   外语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910103413

                                              外语学院领导、导师与全体研究生参会

2019年9月6日上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辅导员、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入学教育工作会议由朱文晓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先英院长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MTI教育的基本概况。随后,导师代表丹阳老师、2018级学生代表、2019级新生代表轮流发言。接着,苏峰副书记为全体研究生解读了国家的宗教政策。副院长朱文晓详细地给新生们介绍了MTI的培养方案,强调学术学风诚信,并要求全体新生当场签署《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保持严谨务实的科学态度。研究生办蒋宜轩老师给2019级新生针对校规校纪和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外语学院书记段其波对此次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研究生应该加强“四个追求”的认识,争取成为助推学校转型发展,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中医药国际传播助力的高层次翻译人才。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