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逐梦”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18-12-21 10:45   外语学院

 

参赛老师和学生合影

838715313816445845

比赛现场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逐梦”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外语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老师们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开场时,郭先英院长鼓励在场师生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劳逸结合。比赛中,师生进行分组比赛,共同感受运动魅力。虽然正值严冬,但是整个比赛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最终比赛决出单打和双打名次,其中单打一等奖为2018级金晓舒,双打一等奖为2018级骆世平和张雅祺。

比赛结束后,郭先英院长、苏峰副书记及朱文晓副院长分别为取得名次的同学颁发证书。此次羽毛球比赛激发了全院研究生的运动热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外语学院研究生的运动风采。在今后的奋斗历程中,“不忘初心,砥砺逐梦”,希望外语学院翻译硕士专业研究生也能将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贯彻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去。(图/文:蒋宜轩 张雅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