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百家论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穆雷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作“翻译硕士调研报告的撰写”讲座
2018-12-14 19:15   外语学院

 

穆雷教授在讲座中回答在场学生提问

穆雷教授在会后与外语师生合影

2018年12月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穆雷教授应邀作客我校“百家论坛”,在新校区A605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翻译硕士调研报告的撰写》的讲座。讲座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院长郭先英教授主持。

在此次讲座中,穆雷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及组织评审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对我校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与评估MTI研究生的教学及毕业论文的撰写等各个培养环节进行了全面地指导。讲座中,还结合研究生就业实习等相关数据,展示了MTI实践报告和实验报告的特点和写作模板,并强调毕业论文撰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穆雷教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讲座结束后,穆雷教授仍耐心地为前来请教的学生解答论文撰写问题,并对具体问题提出具体建议。穆雷教授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及在讲座中生动鲜活的范例讲解,为今后我校在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翻译硕士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外语学院图:蒋宜轩 张雅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