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翻译硕士>>中心动态>>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期末座谈会
2018-07-03 17:29   外语学院

2018年7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举办2018年研究生期末座谈会。外语学院郭先英院长、苏峰副书记、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全体任课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冰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2016级两位毕业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郭先英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并亲手为毕业生颁发了学历学位证书。她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接着,2017级全体研究生针对这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汇报,各位任课教师肯定同学们学习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在专业学习道路上的欠缺之处,并分别从翻译实践、论文发表等方面明确了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及实践方向。老师们还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活动以及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师生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郭先英院长代表外语学院的所有老师,感谢毕业生及参会师生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的落实。她同时给2017级研究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研究生们能够踏实学习,提升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翻译人才做好准备。(图/文  蒋宜轩)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