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杏林学廉社“廉洁伴我行”活动顺利开展
2019-04-13 19:49   外语学院

杏林学廉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文/王梦姣 图/李雨晴)微风轻拂,阳光和煦,为响应两会“倡导低碳生活,践行绿色出行”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委、学工部、校团委的共同指导下,“杏林学廉”廉洁教育大学生社团开展了以“春风相伴,廉洁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杏林学廉”廉洁教育大学生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于4月13日上午9点从我校北门出发环绕龙子湖步行一周。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齐聚我校北门。在社长李浩妍讲解完活动的目的和路线后,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感受着微风习习,领略着龙子湖美景,一片欢声笑语。中途休息时进行了趣味盎然的小游戏,游戏主要分为“廉洁故事我来讲”、“廉洁谜语我来猜”、“廉洁寄语我来写”三个环节。在“廉洁故事我来讲”的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通过讲述先辈廉洁品行使大家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在“廉洁谜语我来猜”的环节,社长李浩妍为社员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抢答的方式激发了社员们的答题热情,现场气氛一片火热,这也加深了社员们对廉洁思想的认识,使社员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廉洁的名言典故;在最后的“廉洁寄语我来写”的环节中,社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在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心中廉洁的格言和对自己未来的展望。

活动最后,社长李浩妍进行活动总结,希望社员们通过此次的“廉洁伴我行”活动更加清楚的认识保持廉洁品行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鼓励社员们踊跃参加社团活动,加强社团成员间的联系和交流。

此次“廉洁伴我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响应了国家的廉洁号召,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廉洁的认识,营造了“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使廉洁之花开遍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每个角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