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外语学院“中国风”书画比赛通知
2016-12-29 15:50   外语学院

一、活动主题:

    中国风

二、活动背景:

中国书画艺术具有悠久的历史,它不仅传承华夏文明,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发展书画艺术是推动三个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通过国粹书画笔墨丹青、写意中国等艺术形式,大力弘扬传统文艺艺术。

三、活动目的:

通过举办书画大赛,发展校园文化,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同时,激发学生们对书画的热爱,使其重视自己的书写质量,提高自己的书画水平。此外,发扬我国优良的汉字文化传统。

四、活动时间:201611292016121

五、活动对象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及汉风show协会会员

六、主办单位:外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汉风show协会

七、比赛形式及要求:

1)绘画类(国画、水彩、素描、油画、水粉、漫画等)

2)软笔类

3)硬笔类

参赛作品要求: 

1)绘画类:国画,素描,水粉,水彩,油画,漫画等均可,表现形式不限。绘画作品要求凸显主题,支持原创。

2)毛笔类:书写字体不限,楷书、行书、隶书、篆书、草书等均可。选手可选古典诗歌、词曲名联、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均可,篇幅不限。

3)硬笔类:硬笔书法书写形式要求汉字,字体要求正楷或行书。内容可改编古典诗歌、词曲名联、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均可,篇幅不限。

4)内容健康向上,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

5)作品背面务必注明参赛者姓名、班级及联系方式;相关作品说明不做强制要求;

6)上交作品需要退还者请于作品背面添加备注。

八、作品上交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晚上7:00~9:00上交到2号楼117办公室

 

外语学院学生会

汉风show协会

 20161127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