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之“心理话剧剧本征集大赛”活动通知
2016-12-29 15:43   外语学院

一、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外语学院特举办“2016心理话剧剧本征集”活动。

二、活动目的

心理话剧作为一种艺术形式,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使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得到心理和成长的启迪,全面提高心理素质和个性的和谐发展。

三、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成就自我

四、活动对象

    外语学院全体在校生

五、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0月20日

、奖项设置:(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三名)

注:

    话剧大赛期间,全校师生均可采用文字,图片等形式记录参与本次心理话剧大赛的历程和感受,材料发至1577151936@qq.com(图片文件以jpg格式,文档文件以宋体小四格式,文件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承办单位将择优发布在《心晴》报纸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进行宣传展示,并将最佳的图文给予奖励。

                                   

 

外语学院学生会心理部

201610月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