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外语学院“青春飞young”实践班前往图书馆进行实践学习
2016-06-02 19:20   外语学院

为了切实提升学生运用多媒体学习的能力,外语学院“青春飞young” 实践班于2016年6月1日下午前往我校图书馆视听室进行实践学习。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得到图书馆的大力支持,整个实践教学过程中由图书馆郭豪老师负责指导。图书馆新视听室所采用的是全新设备,全部是触屏电脑,这对于用惯了鼠标、键盘的同学来说是新的挑战。一开始,几位同学都面面相觑、不知所措,不过在负责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同学们逐个顺利地完成了网络链接,并开始利用软件查找学习资源,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资料。高速的网络、新颖的内容、海量的资源、超清的画质和音效使同学们兴奋不已。打开媒体库,可以看到有中文资源、外文资源、也有适合我校学生学习的医学综合教程。在外文资源中,可以看到四六级的学习资料、口语学习视频、世界名校学习视频、甚至还有被称为“Queen's English”的BBC口语视频,信息量非常丰富。

两个小时的实践学习显得格外短暂,同学们似乎意犹未尽,不愿离开,想继续畅游在知识海洋。本次活动是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展开的实践学习,对引导学生合理利用多媒体资源,提升学生学习的兴趣有重要意义。

外语学院“青春飞young”实践班是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关怀指导下成立的优秀学生团体,旨在提升学生的“德、智、体、心、能”五项综合素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精英意识,激励学生追求卓越。(外语学院 撰稿 孙圆圆/摄影 宋柏)

图书馆郭豪老师指导学生使用多媒体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