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外语学院分团委档案管理制度
2016-01-08 14:18   外语学院

 

为了加强外语学院分团委的档案管理和收集、整理工作,保障分团委文件的安全保管,特制定如下规定进行管理:

 

1、实行建档制度。将需要归档的材料及时加以系统的整理分类,填写目录并分别入档。

 

2、建立保管制度。档案由专人负责,妥善保管,以防损坏和丢失。

 

3、履行定期整理和检查制度。对已超过期限和需要另行归档的档案材料,应及时清理,定期移交,集中管理,任何个人不得据为己有。

 

4、属于我院分团委所有的档案以及文件,由分团委决定公布;未经分团委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无权公布。

 

5、外语学院分团委建立活动档案制度。分团委各部门组织活动应当制定活动计划书(策划书)、作出活动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必须将活动计划书(策划书)、作出活动总结上交给分团委老书记。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还应将活动计划书(策划书)、作出活动总结上交一份在学生会办公室存档。

 

6、外语学院分团委的其它文件及文字资料是否分团委档案,由分团委决定。

 

另附我院分团委档案管理照片:

  (图为分团委办公室存放档案处)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