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关于外语学院心理话剧大赛活动通知
2016-01-08 13:59   外语学院

 

一、活动目的

本次话剧比赛旨在通过话剧这种互动性极强的表演方式,在语言动作及情感上的交流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上进、激情的一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全面培养学生个性发展,引导广大同学进行自我展示、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成为我院展示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成果,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本次话剧比赛旨在通过话剧这种互动性极强的表演方式,在语言动作及情感上的交流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上进、激情的一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二、主办单位

 河南中医学院外语学院学工办、学生会心理部

三、活动时间

   2015310

四、活动地点

   河南中医学院教学楼

五、活动安排

12015310日向201220132014级各班下发心理话剧表演大赛活动通知。

22015313日二次向201220132014级各班下发心理话剧表演大赛活动变更的相关通知。

32015316日晚7点至9点半外语学院心理话剧表演大赛。(本次比赛总成绩作为向学校推荐作品的依据。)

42015316日决定出最后推荐到学校的优秀作品及推荐数量。

 5、根据学校要求,向学校推荐外语学院推荐的优秀作品及上交相关资料。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外语学院分团委

外语学院学生会

20153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