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关于举办外语学院思修社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6-01-08 12:39   外语学院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知识 坚定跟党走

 

二、活动内容

 

  第一轮(初赛):以个人形式参加党史知识答卷测试,由思修社内部人员监考,回收卷子,批改卷子总结分数,取前十名。

 

  第二轮(复赛):初赛中评选出的十位同学进入复赛,备有十张内容完全不一样的卷子,十位同学依次抽签,抽签顺序对应答题顺序和答题内容。

 

三、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竞赛,普及党史知识,让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拥护党,为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先进的大学生而努力。

 

四、活动时间

 

初赛:20151115日(周四)晚7:30

 

复赛:20151119日(周四)晚8:30

 

五、活动地点

 

初赛:大教室,外语学院活动教室

 

复赛: 阶梯教室,外语学院活动教室

 

六、活动流程

 

初赛:发放试卷,由参赛选手根据本人所学知识自主答题,时间为60分钟。

 

复赛:由初赛挑选出来的十位同学参赛,按照抽签顺序一次大体,得分高者获胜。

 

七、获奖结果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外语学院分团委

思修社

20151129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