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分团委>>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2016年大学生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2016-01-08 12:14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各班级:

为迎接2016年新春佳节的到来,抒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爱校的热情,全面展示我院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切实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的素质发展,经我院团委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外语学院大学生元旦文艺晚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对象

外语学院各个班级,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

二、节目要求

1.节目主题:欢庆元旦,年年都要穷开心。

2.各学院须结合实际,精心准备2个不同类型的节目参加汇演,节目形式可以为声乐(5分钟)、魔术(6分钟)相声(7分钟)、小品(7分钟)、舞蹈(5分钟)、短剧(7分钟)、戏曲(6分钟)、器乐(4分钟)等,作品要求具有较高的艺术内涵,能够密切联系大学生的生活和社会焦点,能够充分代表本院学生文艺活动的水平 。

3.节目内容应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的主旋律,体现时代精神,充分反映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三、时间安排

1.演出时间:12月31日

2.节目一审:12月5日

3.节目二审:12月15日

4.节目三审:12月25日

4.彩排:12月27日

四、演出地点: 学校七楼阶教

五、奖项设置

根据节目编排、主题内容、舞台表现、现场效果等评选标准,共评出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元旦文艺晚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的到来。

特此通知。

外语学院分团委

外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5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