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2014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2015-11-03 19:10   外语学院

2015年11月1日下午四点半,以“架起沟通桥梁,呵护心灵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拓展活动在西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李敬平老师,14级辅导员惠伟静老师,及14级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和寝室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社联主席瞿长勇强调举行心理活动的重要性,强调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于日后事业发展、工作前景的重要作用。接着,开始了“集中注意力,无家可归,情有千千结,人椅,信任之旅”五项活动。这几个游戏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无家可归的游戏。游戏中,每个同学都不希望自己拉单,便会主动的拥抱别人,使得同学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引导大家把自己的班级当成一个家,从而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谈笑风生,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本次活动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动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和年级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老师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创造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缩短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感和违和感。(14级年级委 黄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