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暑期感悟及开学第一课:学风、校风建设
2015-10-22 18:31   外语学院

2015年9月9日下午3:30,外语学院13级英语一班在教学楼A404召开“暑期感悟及开学第一课:学风、校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智慧主持。此次班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谈谈暑期感悟。第二部分,开学第一课:学风、校风建设。

杨智慧同学以自己暑期志愿者的经历,阐明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好的开端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大家纷纷诉说。除个别同学外出打工外,大多数同学去了教育机构,初为人师,感受到了教师的酸甜苦辣,但收获颇丰、感受颇深。踏入社会,种种经历激发了大家“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的决心,直接体现了学风校风建设的必要性。团支书王籽运接着宣讲学风、校风建设的相关内容。新学期伊始,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是同学们能否端正态度、学会自主学习、提升自我的关键。为此,她从学风、校风建设的内容、重要性以及如何建设好学风、校风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最后大家一致认同:必须抓好学风、校风建设,储备知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在所有同学的掌声中,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撰稿:杨智慧)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