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其他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发射台规章制度
2012-11-14 15:40  

一、非外语学院指定发射台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控制室。

二、操作管理人员应具备计算机操作技能,并熟练掌握设备性能和操作步骤,经语言实验中心考核后方可上岗。

三、电台播放内容需经外语学院主管领导、语言实验中心主任审核批准后,方可准许播出;按照每学期期初放音计划,放音要准时,不得无故私自更改放音内容和放音时间。

四、放音人员要全程认真监听,若出现问题应及时处理解决。

五、电台控制室要注意防火、防盗,并确保政治安全,不准私自播放与教学无关的材料,若有违反,后果自负。

六、不得在主控机内添加与工作无关内容,以免传染计算机病毒,影响发射台正常工作。

七、发射台工作人员应做好控制室卫生清洁的日常轮值工作,确保控制室工作环境干净整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