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其他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语音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2012-11-14 15:40  

一、学生必须听从任课教师指挥,有序进出语音教室,不准私自乱动控制台及其它仪器设备,确保语音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二、学生上课须听从任课教师及语音教室管理人员的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得随便更换座位。

三、学生入座后,须自行检查其设备是否完好,如发现座位及设备上有乱涂乱划、机器损坏等情况,应及时报告任课老师;请任课老师在登记本上认真做好每次语音教室使用记录,如语音设备出现故障请及时向外语实验教学中心提出报修。

四、任课教师须按语音教室安全使用的操作流程,在课堂及课间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以确保语音设备性能的完好。

五、严禁学生在座位、设备及墙面上乱涂乱划、人为损坏设备设施,一经发现,将按其损坏、损污程度报各主管院系予以严肃批评教育或做赔偿处罚。

六、严禁语音教室内随地吐痰。每次语音课结束,请任课教师及时提醒学生各自清理废纸、果皮等杂物,以确保语音教室地面、桌面的清洁。

七、语音教室要时刻注意防火、防盗,当日课程结束,任课教师要务必在确保机器设备、电源及门窗安全关闭后方可离开语音教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