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学生工作办公室规章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团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2017-10-14 15:36   外语学院

1.在党支部和院团总支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本支部团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

2.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团员大会传达贯彻院团总支的工作布署,研究安排团支部的工作。

3.了解、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帮助团员青年排忧解难,经常倾听他们对团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负责落实。

4.负责制定团支部工作计划并经常检查执行情况,按时向支部委员会、支部团员大会、党支部和院团总支汇报工作,积极组织本支部的团员青年参加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的活动。

5.同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情况,互相支持,促进团支部工作开展。

6.抓好团支委的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按时开好生活会,加强团结,注意调动每个委员的积极性,督促和帮助各委员做好分管的工作。

7.了解本支部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听取意见和要求,带领团员青年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8.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如上团课、办黑板报等,教育团员青年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成才。

9.处理团组织的日常事务,做好团员的统计,按时收缴团费。

10.接受党支部和院总支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