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学生工作办公室规章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2017-10-14 15:36   外语学院

1.在上级团委和院党总支领导下,负责团总支全面工作。

2.主持团总支日常工作,负责主持团总支会议,传达党总支指示和上级团委决定,研究确定团总支的工作任务。

3.掌握全院共青团工作动态,经常向党组织和上级团委反映情况,汇报请示工作,及时向下级团组织布置工作、交流情况。

4.在上级团委和院党总支领导下,积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团员进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团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

5.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政治学习,使政治学习制度化,确保各团支部每周开展一次政治学习活动。

6.联系团员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积极开展团员思想教育。

7.关心团员的学习和生活,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抓学风建设,解决好团员的实际问题。

8.健全团的组织工作,领导各支部做好新团员的发展工作,做好推优工作,为党组织输送新生力量。

9.抓好团支部队伍建设,领导团支部开展工作,探讨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特点,不断提高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10.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成才教育、基础文明教育等活动。

11.组织教工团支部根据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和教工团员的教育和发展工作。

1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