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行政管理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办公室岗位职责
2018-03-14 15:06   外语学院

学院办公室兼有党总支办公室和学院办公室双重职责,在学院党政领导的直接领导下,由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组成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履行秘书职能、参谋助手职能、监督协调和接待职能。其主要岗位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规以及上级领导机关和院党政的指示、决定等。

二、负责组织全院性文件的起草工作或提供必要的材料;负责以学院名义制发有关文书。

三、负责全院性的活动安排及有关接待工作。安排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院务会议及其它全院性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和外单位领导的视察、参观、访问以及群众来信来访。

四、负责组织有关人员了解和督察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机关指示、决定等工作情况;督促协调有关单位贯彻有关会议决定、决议的落实。

五、受学院党政领导委托,掌管学院印章和领导的印章使用;严格按规定出具学院证明及介绍信。

六、负责全院性文件及文书管理工作。按照文书处理程序,统管文书的收发、登记、传阅、清退、立卷、归档等工作。

七、负责管理收发工作。搞好机要、包裹、信件、汇款、电报等的收发和报刊订阅、分送工作。

八、抓好信息调研工作,加强信息收集,为院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九、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和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工作效率和业务、管理水平。

十、贯彻国家《保密法》,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

十一、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