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行政管理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8-03-14 15:05   外语学院

一、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二、协助主任负责信息工作,组织和参与调查研究,向领导传递综合信息,反馈各方面的动态,为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三、协助主任负责考勤考核、印信管理以及其它日常行政工作。

四、协助主任负责党总支、学院行政有关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以及学院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和协调工作。

五、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内部制度建设、公务接待及各项活动的安排工作。

六、协助主任负责办公环境的建设和管理及有关事务的日常管理工作。

七、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内部制度建设及学院年鉴、大事记和统计资料的编纂工作。

八、完成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