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制度>>正文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廉政守则
2017-11-14 16:09   外语学院

为保证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遵守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促进反腐倡廉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各级纪检部门的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守则,要求领导成员遵照执行。

1. 班子成员要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谋求私利。  

2. 班子成员要廉政勤政,无私奉献,不准私自进行营利性的各项活动。  

3. 班子成员要遵守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规定,禁止假公济私,化公为私,尽力保护国家和学校财产安全。  

4. 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禁止借选拔任用干部、聘用人才、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招生就业管理、发展党员之机谋取私利。  

5. 班子成员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禁止讲排场、挥霍公款等浪费行为。  

6. 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院务公开规定,做好评先评优、职称评聘、岗位评聘、人事调动等各项工作的审批监督。  

7. 班子成员要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在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