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办>>正文
外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传递学院关怀
2018-03-07 17:29   外语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的返校、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适应等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的带领下,学工办主任梁艺潇老师,分团委书记陈少峰老师于3月4日晚8点走访了本院所有年纪学生宿舍。

    在走访中,老师们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交流寒假见闻,并要求学生们新学期做好合理规划。学生们纷纷向老师讲述自己的假期生活,氛围其乐融融。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新学期规划表示肯定并要求同学们调整好状态,按计划实施,以饱满的热情和决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其中,梁老师和陈老师作为新到岗的辅导员老师,主动与同学们交流沟通,积极介绍自己,并且直接告知同学们自己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并嘱咐道:“有问题记得找我!”让同学们倍感亲切。除此之外,老师们还仔细检查了各宿舍用电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能使用违规电器,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走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假期返校的情况,帮助大家增强了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与老师交谈过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学期努力奋斗,树立好新的目标,不断地提升自己。(摄影:刘迪 撰稿:鄢俊峰)

苏峰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