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会职位报名申请表
2016-01-05 18:30   外语学院

姓名

 

性别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出生日期

 

专业班级

 

宿舍

 

联系方式

 

QQ

 

微信

 

微博

 

竞选部门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个人特长

 

兴趣爱好

 

加入学生会你希望收获些什么:

加入学生会你准备付出些什么:

请简述你对所选部门的理解:

你认为你所选部门最需要什么:

个人优势:

请用一句话概括自己:

面试官

能否进入面试

 

理由

 

 

 

 

 

 

 

 

 

 

 

 

 

 

 

 

 

 

 

 

 

 

 

 

 年    月   

 

 温馨提示:1、竞选部门: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网络信息部、文艺部、体育部、实践部、生活部、心理部、社团部、自律部。

         2、此表下载打印、复印均有效。

         3、照片栏需贴一寸照片一张。

       4、922日(周二)晚6:3010:20由各班负责人统一交到外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2#118,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外语学院学生会简介

 

一、学生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二、部门简介;

1办公室:是院学生会的核心机构,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中枢机构负责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主要负责组织安排学生会各类会议,确定议程,做好记录,并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整理学生会的各种文件及活动记录,并保留资料及电子档备份;负责组织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及学生会相关重大活动。

2学习部:是为学生学习服务的舞台,是主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态度的部门。主要工作是发现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调动其学习积极性。承办各级各类学习竞赛的报名与参赛工作,例如组织征文、辩论赛、考试及学术性质比赛工作,以及协助老师开展教师评教工作。

3、宣传部:是学生会对外展示院系魅力与活力的窗口,宣传工作在学生会的整体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主要负责书画、舞台设计、宣传栏、黑板报、日常的海报以及配合其他各部开展一些活动。加强学生会宣传部内部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会与广大同学的紧密联系。

4、网络信息部:主要负责外语学院拍照、通讯稿事宜;建设、管理并维护“河中医外语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外语学院“河中医外语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及外语学院网站;积极接受学校微博、微信演练通知并下发至各班;协助其他部门,在线上宣传外语学院;同时根据学院需要,设计出学院所需,为外语学院及学校的新媒体发展做出贡献。

5、文艺部:承办建设和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的各类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引领校园前沿文化。主要负责组织各类文艺晚会、舞蹈、舞台调音、音响配备以及举办一些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等。定期开展各类娱乐活动。

6体育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根本任务,以提高同学们的体育运动水平为目的,开展各类校园竞技活动,增强集体观念和团体观念。主要负责开展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等一些体育活动。开展群众性和竞技性体育活动,增强同学体质,丰富业余生活;承担校、院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加强各学院体育交流工作。

7实践部:致力于策划寒、暑假的社会实践,汇总各社会实践队伍汇报资料以及各项志愿者活动的备案、登记。开展个人志愿者活动的监督评定工作及实践成果的展示,是广大学生接触社会,服务社会的桥梁。

8生活部:是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部门,它包罗万象,监督集宿舍、食堂、医院、澡堂等为一体的服务部门。它来自于同学们,服务于同学们。主要负责学生伙食、住宿问题的协调。检查寝室卫生、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协助学院办理本科生国家助学贷款等工作;承担我院各项重大学生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等。

9心理:基本任务是倡导新时代大学生形象,活跃校园气氛。承担起学校和社会的沟通桥梁任务。主要宗旨是倡导新时代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大学生风范。关心学生成长,维护学生权益,展现学生风采,促进学生发展,丰富学生生活。

10社团部:以沟通学生社团与我院团委和学生会为基本工作。及时了解和反馈各协会社团要求,帮助社团解决实际困难。负责我系学生社团管理、资源分配、工作宣传,协助各社团活动顺利开展。及时了解各社团的活动情况和活动计划,开展同各院系各社团的交流与合作。

11自律部: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工作,充分发挥 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广大同学的代言人。主要负责检查同学们的日常考勤工作,维持各项活动的现场秩序,并配合学习部完成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附件【外语学院学生会职位报名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