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值班制度
2016-01-05 14:36   外语学院

一、值班时间:

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40,晚上7:00-9:00;

二、值班要求:

1、 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值班,不得无故缺席、早退,不能到者必须提前向本部门部长请假,并告知办公室主任,请假时需要写书面请假条,若遇急事,可延时交假条,但必须先让办公室主任同意。

2、 值班时要注意登记值班记录册,写好值班人员的名字,签到时间和签退时间,不得代签。

3、 值班时注意自身形象,注意礼貌用语,见人要主动问好。

4、 值班时间不得在办公室内抽烟、打闹、大声喧哗、挑起矛盾。

5、 每次值班时要擦拭桌面、电脑、打印机、窗台、椅子、沙发,打扫地面,整理办公室文件并注意保持办公室清洁,离开时注意关掉所有的电器并确保落锁。

6、 私人物品不能长期放在办公室内。

7、 要爱护办公室公共财务,不得丢失或使之损坏。

三、值班期间:

1、 要注意保管好钥匙,值班过后要主动联系下一组,将钥匙传下去。

2、 如有借东西的情况,须在物品借记表上填写清楚借物人姓名、电话及学生会经手人。

3、 对分配的工作,要主动积极,认真按时按质完成,不得漏做或不做。紧急的事及时处理,未能完成的事要做好记录,以便下一班值班同学继续完成。

注:办公室会不定时检查值班情况,违反以上规定者,视其情节轻重,按相关条例给予相应处理。

外语学院学生会

2015年6月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