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9-12-05 23:30   外语学院

 

活动展板展示

 

(文/金苗苗 图/李孟莹)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号召同学们预防艾滋,关爱自我和艾滋病病人,外语学院于12月1日——3日积极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活动前期,我院绘制了以“可怕的不是艾,而是没有爱”为主题的展板,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知识。活动中,相关负责人组织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在展板上进行留言,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携手共同遏艾。同学们反响强烈,表达了对携手共遏艾滋的强烈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艾滋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另一方面,能够让同学们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传播出去,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我们内心存有一份爱,而不再感到寒冷。(编辑/朱园园 审核/孙淑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