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5:36   外语学院

778833776c1300f4acf2d7b87b8f9bb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文/李蕊 图/王伟芹 编辑/闫舒瑶 审核/张冰)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教办函〔2019〕31号)的部署和安排,2019年12月5日上午,外语学院在A66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民生到会指导,外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

会上,段其波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加强思想学习,认真梳理检视问题,班子查摆材料经班子成员审议,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查摆材料经党委书记审核,所有会议材料经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把关。随后,段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查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准问题,剖析根源,达到了明确方向、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冯民生主任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实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总任务,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加强思考,寻求突破;二是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找办法,出真招,谋发展,强特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最后,段其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外语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深度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此外,要持续推进事业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激励机制,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