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9届英语书法大赛决赛
2019-12-04 23:30   外语学院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2019届英语书法大赛

(文/王梦珂 图/马依娜)为激发同学们的练字兴趣,进一步普及规范英文的书写,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2019年12月3日晚7点,2019届英语书法大赛决赛于教学实验大楼外语学院图书馆分馆举办。

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共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满怀激情,认真书写,一篇篇英语字迹工整、优美流畅的英文呈现在书法纸上,令人赏心悦目。最后,经过老师们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评审,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认识到英语规范书写的重要性,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对于丰富校园文化具有促进作用。(编辑/朱园园 审核/孙淑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