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9-12-04 18:17   外语学院

 

陈少峰老师解答班主任老师提出的问题

 

(文/图 李孟莹)为了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外语学院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4点在A638举行了班主任的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少峰老师主持。

会上,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特点和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为班主任开展更有针对性和更具特色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着,优秀班主任买宁和王琳琳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特别提出班主任工作是辅导员工作的补充和细化。作为班主任老师,一定要走近学生、深入学生、联系学生、关心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然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陈老师一一作出解答。

最后,苏书记总结道:学生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班主任老师按照“三全育人”工作的要求,密切配合辅导员,齐心协力,共同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审核/陈少峰)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