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9-11-28 19:00   外语学院

 

颁奖现场

 

 

苏峰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文/朱园园 图/刘一晴)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参与“创青春”赛事的热情,引导、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我院于11月28日中午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上届获奖的优秀学生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上届挑战杯获奖情况,并由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接着,孙淑伟老师对“创青春”大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着重讲解了接下来整体比赛的安排,并分享了2018年杭州“创青春”国赛的观摩感悟。最后,苏峰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苏书记强调,此次大赛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我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苏书记还提醒大家做好期末考试的备考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热情,有利于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创青春”赛事的了解,更坚定了要参与大赛的决心。(编辑/李俞宽 审核/孙淑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