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微笑志愿者协会组织参与“关爱母亲河,环保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4 12:54   外语学院

同学们捡拾垃圾

协会成员们合影留念

 

为提高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23日上午,我院微笑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郑州市花园口景区参加由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关爱母亲河,环保当先锋”的志愿服务活动。微笑志愿者协会的11个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宣传环保理念,帮助母亲河周边进行景区建设。在活动的组织阶段,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报名,争做环保先锋。活动当天,同学们顶着料峭春风,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共捡得27大袋垃圾,为保护母亲河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彰显了外语学院学子对母亲河的关爱,同学们也真切的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拾捡垃圾后,志愿者们负责的区域面貌焕然一新,过往游客纷纷点赞,皆表示支持此类志愿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为环保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劳动过程中更深层次地学习到国家的绿色发展理念,彰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微笑志愿者的风采。(图:张亚豪 文:屈武寅)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