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洋光外语”奖励基金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2019-03-23 12:51   外语学院

仪式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2019年3月22日上午,我院“洋光外语”奖励基金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教学实验大楼BM705会议室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芝,外语学院领导班子,郑州高新区洋光语言培训中心总经理赵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外语学院郭先英院长首先对赵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打造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随后,赵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助力双方的发展。接着,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芝发表讲话,李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强调我院要按照协议规定,合理使用奖学金,做到公平公正,真正发挥资助育人实效。

仪式最后,郭先英院长和赵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郭院长向赵总颁发“河南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双方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