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指导动员大会
2019-03-22 10:21   外语学院

丁老师介绍近几年考研形式和总体情况

 

3月19日下午4点,外语学院在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考研指导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少峰邀请河南文都丁老师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人,2016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老师就最近几年的考研情况及今年的考研形式进行了分析:首先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明确考研目标,而不要盲目跟风;其次是做好阶段性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不打无准备之仗。希望同学们务必调整好心态,不建议同学们仅仅局限于学校的名气,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才最重要。随后,老师就我院今年的相关招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推荐,并鼓励在座同学攻读本院的翻译硕士学位。最后老师通过“间歇性重复训练”、“关系”、“套词”几个关键词向大家具体讲解了笔试复习学习方法、复习方向、复试技巧等,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指导大会让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对考研的意义、流程、注意事项及准备工作都有了详尽的了解,也希望学生们能正确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为之奋斗,博弈出精彩人生。(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