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2017级假期安全教育讲座
2019-01-16 11:06   外语学院

孙淑伟老师为我院2017级学生做安全教育讲座

 

寒假将至,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保证学生安全、顺利地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1月15日下午四点半,外语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2017级假期安全教育讲座,2017级辅导员孙淑伟老师主讲。

孙淑伟老师对学生的假期安全进行温馨提醒,从交通安全、食物安全、室内安全、防骗、网贷等方面嘱托学生假期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孙老师结合自己上大学期间防骗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在遭到骗子的威胁时,要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孙老师也告诫同学们不要与陌生人过多交流,以防上当受骗,一旦遭遇危险,一切以自身安全为重。孙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寒假假期要拒绝邪教、远离邪教。 最后,孙老师预祝学生们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寒假。

本次讲座,使学生们认识到寒假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图文:张亚豪 李梦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