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总结经验,重整待发——外语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考核工作
2019-01-09 18:03   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少峰作学生工作报告

按照学校的年终考核要求,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自评、学生评价的基础上,外语学院于2019年1月9日上午9点在A638会议室对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了考核,并顺利完成了工作。外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苏峰主持。

考核会上,辅导员老师一一进行工作述职。学工办主任陈少峰老师对其所带的2014级和2016级班级就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安全管理、学生资助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又对整个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招生就业、学生党支部建设和特色工作等方面。最后,陈老师还对2019年的学生工作作了整体安排并表达了决心和信心。分团委的孙淑伟老师主要对团的建设以及学生会的工作用图片的方式向我们进行了展示。辅导员李茜、兼职辅导员岳颀、马高倩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也以同样的方式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展示。领导们认真聆听,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满意。

最后,党委书记段其波作了总结。一方面,段书记对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另一方面,也寄予了希望,希望各位老师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弟弟妹妹去看待,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踏踏实实工作,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图文:马笑峰 学工办)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