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情系外语,一九有你”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8 21:35   外语学院

朗诵《致外语的一封情书》

晚会现场汉风展示

 

金猪贺岁,欢乐祥瑞。2018年12月27日晚7点,外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情系外语,一九有你”元旦联欢晚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院长郭先英,副院长张冰,学工办主任陈少峰,翻译教研室主任李晓婧,分团委老师孙淑伟,教研室副主任杨晓,英语教研室老师李佳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开始前,我院相关领导老师首先对我院近期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相关学生进行颁奖,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其后,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叽叽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并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歌曲《关于郑州的记忆》、《不再见》、《勇气》为听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小品《三打白骨精》、《非诚勿撩》滑稽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观众捧腹;《恋人心》、《云裳谣》等舞蹈通过唯美的画面,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师生同唱曲剧《寇准背靴》,字正腔圆,韵味十足;朗诵《致外语的一封情书》展现了外院人积极向上的风貌和拼搏昂扬的精神;来自药学院的博士生导师、河南省首届千人计划领军人才的获得者郑晓珂教授等多位教师带来的《鸿雁》,古朴典雅,舞姿曼妙,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的背后,更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由精武协会和中国功夫协会联合带来的武术《武林》展现了当今中华儿女的飒爽英姿和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最后,元旦晚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最美的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此次元旦晚会,开展了广受好评的微信上墙和抽奖活动,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展板上同学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新一年的祝福与期待。寓意着“步步高升”的吉祥物“小猪”也出现在晚会现场,和同学们亲切互动。

本次“情系外语,一九有你”元旦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表达了同学们对2019年的向往与期待。(图文:张亚豪 李孟莹)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