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12-25 18:35   外语学院

会议现场

(文图/贺娜娜 李蕊)2018年12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A63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段其波主持。

会上,四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PPT形式回顾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全面详实,见人见事见精神,集中展现了支部书记在抓学习、抓教育、抓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思路和创新,突出了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党性教育,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引领的特色。之后,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对支部工作成效进行了纸质民主测评。

最后,段其波书记做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和这次大会的成效,并对今后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相互学习借鉴,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二是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建高质量。三是要不断丰富“支部讲堂”活动形式,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此次评议会既是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督促,也是支部书记之间相互的学习交流,有利于支部书记找到差距和不足,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