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杏林学廉”廉洁教育大学生社团成功举办“清风·正气”朗诵比赛决赛
2018-12-25 13:00   外语学院

朗诵比赛现场

 

为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在全校形成廉洁和谐的良好风气,由校纪委、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清风·正气”朗诵比赛决赛于12月24日晚7点在教学实验大楼A549举办,本次比赛由校纪委韦妍老师,外语学院分团委孙淑伟老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前程担任评委。外语学院、康复医学院等十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赛上,各学院代表队均以自信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对廉洁的信仰,介绍了廉洁对个人、社会乃至国家的重要意义。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廉以养德,洁以净身》,通过激情澎湃的朗诵,吟咏出了廉洁是为人的根本,是社会和谐的保障,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廉洁修养,建设和谐校园。外语学院代表队以独特的入场方式、自信的姿态,深情地朗诵了一首廉洁赞歌――《幽幽莲香,清清洁行》,希望大学生要作出正确的选择,保持廉洁信仰,共建清风校园。最终,三号康复医学院代表队和九号外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他学院代表队也分别取得相应名次。最后,校纪委韦妍老师发言,对各个学院代表队的努力和成绩作出肯定,号召同学们将廉洁付诸于行动,保持自身清正廉洁。

本次“清风·正气”朗诵比赛营造了校园廉洁自律良好的氛围,为增强大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自身道德素养,促进我校廉洁文化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图文:杨天玉 王梦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