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讲好河南故事,演绎中原风采”英语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2018-11-17 22:55   外语学院

参赛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为传播新时代河南声音,增强同学们对中原文化的认同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外语学院于11月16日晚7点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主题为“讲好河南故事,演绎中原风采”的英语演讲决赛。外语学院副院长张冰,英语教研室教师王玖炜、买宁、李佳、耿文斐担任评委,分团委老师孙淑伟到场参加,2018级全体同学,2016级,2017级相关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学生杀出重围并参加决赛。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希望各位选手们能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两部分,参赛选手从容自信,精神抖擞,他们以标准流利的发音,真挚的情感,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张冰老师和王玖炜老师分别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从选手们的临场发挥情况和情感表达能力,个别发音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参与中得到提升。最后,3号选手王艺超荣获一等奖,11号选手王延洁和7号选手孙梓菡获得二等奖,6号,4号,9号选手吴雪珂,于淑惠,李梦瑶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打造了一个英语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充分了解了河南深厚的文化底蕴,营造了“讲好河南故事,争当双语人才”的良好氛围。(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