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礼仪培训
2018-11-16 12:44   外语学院

礼仪培训现场示范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11月15日中午,外语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A521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礼仪培训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到场,外语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2018级各班班委、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外语学院分团委老师孙淑伟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苏峰书记首先以“什么是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发问,讲明学生干部既是学生又是干部的身份定位,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远离官僚作风。希望学生干部们能担起“宣传员、信息员、服务员、督导员”的责任,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最后,苏书记把勤勉、敬业、聪慧、公正这八个字送给大家,希望学生干部们切实应用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

礼仪培训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部部长胡洋从礼仪基本四姿、活动礼仪、社交礼仪这三方面为学生干部们做相关培训,胡洋详细地介绍了这三方面的相关内容,其中就最为实用的礼貌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待人接物时得体的仪容、手势、用语、语气,做了详细的示范,让参加培训会的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最后,胡洋针对与学生干部平时联系最为紧密的办公室礼仪做了细致的介绍,帮助学生干部规避雷区,更好地开展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学生干部找准定位,又切身教授了他们接人待物的礼仪知识,相信本次培训会对他们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