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怎样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心理知识讲座
2018-11-15 11:30   外语学院

孙淑伟老师主讲心理知识

为引导学生了解心理知识,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外语学院于11月14日晚7点在教学实验大楼A521教室举行以“怎样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为主题的心理知识讲座。外语学院分团委老师孙淑伟主讲,2017级与2018级心理委员、各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积极参加。

讲座上,孙淑伟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知识培训,与同学们深入交谈,希望同学们保有乐观的生活态度,注意人际交往方面的小细节,努力提升自身涵养与他人和谐相处,孙淑伟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成就更好的自己。在孙淑伟老师的启发下,学生们也受益匪浅。学生代表禹纠积极吸收孙淑伟老师的优秀建议,号召同学们保持昂扬的精神,培养优秀的品质以成为有魅力的人。2017级英语二班心理委员位艳敏,介绍了她对如何提升魅力自身的理解,同学们可以注重自身内在的道德品质的培养,从内到外,不断提升自己的魅力。心理部干事张悦则希望同学们能以自信的心态、良好的道德品质来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讲座途中,“谁是美女”游戏上孙淑伟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魅力一词的了解。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大学氛围,使同学们对“魅力”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对以后外语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作出了有益的指导。(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