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书法大赛决赛
2018-11-08 13:39   外语学院

英语书法比赛现场

 

为提升学生们的专业素质,加强第二课堂在教学中的作用,11月7日晚,外语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638举办英语书法大赛决赛。本次书法大赛的评审由教师指导委员会组成,书写材料节选自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英文版。

比赛伊始,王玖炜老师引用国际英语书法大赛使命宣言“为了促进人类书写交流方式的研究与使用”,阐明了英语书法比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英文书法,不断学习,努力提升。接着,参赛人员们在仔细了解过本次比赛的规则后,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内,根据书写素材开始认真书写。每一位同学都专心致志,将对英文的感情流畅地倾泻于笔端。“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在沙沙的书写声中,传递着恒久独特的美。

本次英语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加深了学生们对英语书法的认识,让学生们进一步体会到了英语书法的魅力。(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