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公文培训活动
2018-11-08 11:59   外语学院

鄢俊峰为学生干部做相关培训

 

为提高2018级学生干部公文应用水平,提升学生干部们应对班级事务的能力,11月7日中午,外语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A525教室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公文培训活动。校学生会副主席鄢俊峰为各位学生干部们做相关培训,外语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2018级各班班委、2018级各寝室寝室长参加本次公文培训活动。

鄢俊峰结合精心准备的课件,从自己在学生会工作过程中的公文应用案例出发,详细讲解如何去写通讯稿、做会议记录、做会议摘要,介绍了工作简报、消息、通知、请示和邀请函的格式和运用。接着,鄢俊峰传达校团委的相关精神,希望学生干部们首先要有政治性,兼听则明,心系国家,要始终把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置于心中;其次,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再次,要有群众性,发挥好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传递好同学们的声音,维护好同学们的权益,解决好同学们的问题。培训会上,学生干部们全面学习了解了公文知识,更深入的体会到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的公文培训活动,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运用公文,进一步端正了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态度,提升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为学生干部们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