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关于评选河南中医药大学首届“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宣传推介会
2018-11-07 12:12   外语学院

宣传推介会现场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和“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的了解,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外语学院于11月6日在教学实验大楼A 525教室举行关于评选河南中医药大学首届“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宣传推介会。2017级辅导员孙淑伟到场并为同学们进行讲解,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长甲基金”,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共同参与脱贫攻坚,发起“国医帮扶工程”设立“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会上,孙淑伟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本次评选活动的相关背景、推荐范围、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诸多内容,让同学们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了详细的了解。孙淑伟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奖学金的评选,“以奖助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评选活动的激励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追求更远大的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