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联合南方航空公司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11-01 13:11   外语学院

招聘会现场

 

为拓宽临近毕业学生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了解用人单位招聘的具体要求,10月31日晚6时,外语学院联合南方航空公司在教学实验大楼A437教室举行南航乘务员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南方航空公司杜怀森经理主讲,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峰主持,我校外语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及河南农业大学等附近高校同学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杜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作为中国三大民航集团之一的基本情况,以及南航公司的责任意识和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核心理念。接着,杜经理就本公司招聘岗位、招聘条件、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点明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和要求。他在介绍目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的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招聘。在最后的答疑环节,通过互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南航公司,一些学生与南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南方航空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和机会,为学生们更好的适应就业形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孙欣欣 任春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