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大会
2018-10-31 16:42   外语学院

会议现场

 

自九月中旬以来,外语学院按照学校资助中心的相关通知要求,积极备战学生资助工作。目前资助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了使同学们对资助工作有更彻底的了解,外语学院各个班级在生活委员的主持下,相继召开了资助工作班会。2018年10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少峰老师在A521教室对2016级全体学生召开了资助工作总结大会。

在会上,陈老师对资助工作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前期的评议小组的成立、贫困生的认定、综合素质测评、以及后期的奖助学金的评定,同时对奖助学金评定的标准、评定依据、评分细则、注意事项以及评定结果的公示也作了一一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对其中感到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询问。陈老师对此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总结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资助工作的认识,也为以后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外语学院以后还会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争取把资助工作做得更好。(图文: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