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制度建设  学科建设  专业介绍  学生工作  翻译硕士  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校外语学院调研
2018-09-19 11:57   外语学院

座谈会现场

 

2018年9月18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文凯院长一行来外语学院调研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我院院长郭先英,副院长朱文晓、张冰,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郭先英院长对陈文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环境、办学思路、招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翻译硕士教育的基本情况。朱文晓院长从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举措和成效。随后,双方就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的实践教学、国际化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资源、学位论文指导、特色课程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评估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陈文凯院长一行对我院与中医药相结合的中医翻译特色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调研座谈,双方相互借鉴,增进了了解,有助于共同发展,也对我院加强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李蕊 贺娜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5962477 邮编:450046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